第四象限-十二

拜拜,不要关注我啦

我的教官越看越像基(三)

※祝大家国庆快乐(放假快乐)

※祝大家现在写完作业了(当然这是不可能的我相信你们都和我一样作业一个字没写还在浪

※私心吹水月表打我

※依然是熟悉的ooc







早上。五点。

woc对面宿舍不睡觉的吗大清早起来蹦什么迪啊!!我们就不想多睡五分钟吗?!信不信我们十二点起来集体蹦迪让你们享受飞升的感觉啊?!

我看着舍友们都在叠被子,豆腐块什么的真是伤人啊

不过还好我不用叠,因为我自从叠了一次后就再也没盖过被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独享整个洗刷间的我突然想起今天教官是前面白毛。

话说还没见到白毛的脸呢,不过我打赌他是个攻因为我确信整个操场最受的是S了。

请问可以搞事吗教官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舍友依然像看傻子一样看着我呢。

去了操场,果然看见了前面白毛,不过教官换队后N和S竟然离得更近了?而且他们在最前面我看不见NS基情了?

算了算了,今天专注搞白毛。

!!!看见白毛的脸惹!白头发感觉特软,紫眼睛,叼着个酸奶管不停吸吸吸还有虎牙时隐时现

妈妈这都什么怪物又可爱又有点鬼畜还莫名攻气?

噫。

但是这也不能打消我搞事的念头。

不过白毛炒鸡好啊,练一会他高兴了就让我们休息。

不过我觉得他就是单纯的想自己在一边喝酸奶。

我要搞事了。

凭着我的前排位置优势叫住了正吸酸奶还貌似在咬酸奶吸管的白毛,装作乖巧地问,

“我能问你个问题吗?”

白毛轻笑了几声,说:“问吧”

woc这都什么天使啊他笑的好可爱啊 我后悔叫您鬼畜攻了您应该是天使暖心可爱攻才对 啊啊啊啊啊我在干什么?!我怎么能对一个天使搞事情呢啊啊啊啊?!

于是我硬生生把嘴边的“教官有没有听过威风堂堂要不要听一下可好听了”改成了

“N和S啥关系啊天天搂搂抱抱的”

于是我成功的又问起了八卦。

小天使一听NS就笑了,

可见NS多么可怕连小天使都变腐了。

整个中午小天使一有空就和我讲NS的友♂情

大概就是NS小时候就是邻居同学加互怼对象,说白了就是竹马,然后二人一起当兵,这时候小天使还在隔壁连。某一天某个变态教练(原话)看上了S就连拐带骗地把S搞到了自己连,S在那里成立了个什么鹰队,小天使和一连的连长就是鹰队的成员,另外还有一个红头发的女的(好熟悉的描述)。

但是这时N因为小情人被别人拐跑了就天天到S那里一哭二闹三上吊打架下跪过呼吸,闹的人人皆知S是N最好的朋♂友。

再然后退役之后就来当教官了呗,向我们传播NS基情。

听天使一席话,胜过YY一星期。NS is rioooooooo!!

所以小天使,忘了NS基情,我偷酸奶养你!!草莓味的!

下午小天使就要走了 好舍不得啊QAQ我已经变成白毛小天使你的迷妹了啊!

我们教官N和S一起回来了。

yoooooo~

你说,他俩出没出柜呢……

今天也是极端苏服的一天啊!

评论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