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象限-十二

拜拜,不要关注我啦

我的情敌为什么这么多(五)


※巨ooooooc预警  
※第一次写同人文,小学生文笔  内容极其沙雕
※又又又鸽了好几天
※差不多是鹰佐时期的日常[?]大概是鹰小队和鸣人相继明白对佐助的感情[?]
我写的什么沙雕玩意儿
溜了溜了



‌我叫佐助,我现在看似异常冷静,实际上……还是异常冷静啊哈哈哈

‌好像有点ooc了我们重来。

我是宇智波佐助,我是一个复仇者。
为了复仇,我叛出木叶找了大蛇丸,为了复仇,我怼死了大蛇丸,同样为了复仇,我组建了蛇小队,知道哥哥的真相后我把小队改成鹰,复仇目标改成毁灭木叶。现在我带领鹰小队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本来一切都很正常,但是我发现从香磷硬拉着水月出去然后回来之后他们都有点怪怪的。
香磷拉着水月出去干什么?她不是很讨厌水月吗?那还硬拉着水月出去?
欸香磷是个傲娇吧?不会她嘴上说喜欢我确实喜欢水月吧?!所以他们去约会了?!

我什么时候这么八卦了?不行,我是个复仇者,我不关心这些事情。

我果然还是没人爱啊。
感情这种东西,我是不需要的吧。
果然只能暗自叹息呢。

算了,祝你们幸福。

但是香磷回来好像很生气。
水月不解风情对吧?我就知道,水月那个情商低的家伙。

之后的日子就有点不正常。

香磷日常向我表白,不过今天好像格外的话多,絮絮叨叨的说什么要保护我的性取向什么的,我看上去难道不是直的吗?

于是我还是日常拒绝了她。反正也习惯了
¯\_( ̄△ ̄)_/¯
不过香磷好像有点伤心还嘀咕什么果然宇智波家里都是gay什么的。

蛤?!我怎么了?!

但是介于我的人设我什么都没说。

重吾日常给我吹君麻吕,什么我是君麻吕的转世是现在拯救他的唯一一个人想一直陪在我身边保护我等等等等

于是我日常地赞同,反正也习惯了¯\_( ̄△ ̄)_/¯

不过重吾看上去很高兴,说什么可以永远守护着我是件很幸福的事。

我不就点了下头吗,怎么就像我和你定终身了似的。

话说水月这几天总是不明不白地看着我脸红,然后跳进水里,最近天气很热吗?

不过我也没心思管这些,我的目标是复仇,或者说,我是为了复仇才建立这一切,我活下去好像就是为了复仇。

我不会受任何人掌控,我永远只听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判断,我走的这条路对或错,只能由我自己判定。
我不在意别人的看法。

但是明明很在意自己的朋友吧?
水月 香磷 重吾 鸣人 什么的。
自己真正的朋友很少呢。
数来数去也就这几个。
又想起当初在忍者学校那些喜欢我的一大堆女生,那时候我还是个人们口中的“天才”,聪明又好看的宇智波末裔,
结果成了叛忍,就理所应当的被当成了行走的大麻烦

就是某个大白痴还一次次的想把我带回去。
我还能回去吗我?
我苦笑着摇了摇头。
现在也挺好的,和鹰在一起。
默默支持我的鹰小队。

我不会……对鹰小队产生了迷恋之情吧?

不……

感情什么的,只能是我复仇的阻碍。

斩断它……斩断它……

可是,我能斩断吗?
我真的舍得吗?

上次我告诉吊车尾的要亲手斩断我们的羁绊
真的斩断了吗?

怕不是自欺欺人的谎言。

感情这种东西好奇怪,一不小心就会沉浸在其中……

不过,我这种被诅咒的人,是没资格拥有情感的。

我叹息 。

明明很想要吧……
我是为了仅仅复仇而活着的吗?

如果一切都没发生,我会怎么样?会有很多朋友吗?会为别人而活吗?

谁知道呢。

真是想谁谁来,白痴吊车尾的又要领我“回家”了

当然我也是不会回去的。
我没有家,我对木叶也没有眷恋。

鸣人总归比我幸运,他从来没有得到过亲人的疼爱,

而我,曾经得到过一切,
又尽数失去。

也许是相同的孤独,才使我们成为了彼此的“唯一”吧。

唉 怎么又走神了。

今天的鸣人好像不太一样,为什么看着我脸红还支支吾吾的?
他一般都是开门见山直接切入正题的。

天真的这么热吗?

他扭扭捏捏支支吾吾大半天终于说了一句完整的话。

“今天月色真美啊我说。”

???
现在是白天吧我说?

妈耶这句话太白痴了连白痴的口癖都传染了。

然后他又叨叨他那“朋友论”“羁绊论”什么什么的

听够了好吗?
能不能有点新意?!

“那个……佐助啊……我觉得……我好像喜欢你啊我说……要不我们……”

听够了好吗?能不能有点……

等等,他刚刚说什么?!

?!

香磷一脸想杀人的表情。

她真的要杀人了,重吾好像也要杀人了

???

我还没缓过神来, 水月就一蹦一跳的走[?]到我面前。

“sasuke!我告诉你,我就是喜欢你了,我就是想陪着你过一辈子!!我就想让你陪我泡一辈子的温泉,吃一辈子的酸奶,中一辈子的二,搞一辈子的事!!”

喵,喵喵喵??

大脑顿时死机,

只看到香磷就要气昏过去了。

场面一片混乱,香磷踹死了水月正在努力想要搞死鸣人,重吾准备浪翻全场,鸣人还在嘴遁,水月惨兮兮地趴在地上。

我还没愣过神来。

真的有人喜欢我吗?!有人想要陪我一辈子吗?

如果一切都没有发生,我会过怎样的生活?
我会有一大堆朋友吗?
我的心,会为别人而跳动吗?

不过一切都不可能了,我自己选择了复仇的不归路。
已经抱有必死的决心了吧。

如果,如果有一天一切都过去,还会有人愿意陪着我吗?

明明内心深处也渴望这种生活呐。

我的心,为别人跳动的感觉,是什么样子的呢。

还能过去吗?

无法拥有感情的我,也会有人在乎吗。

呐。

真是谢谢了。
谢谢长久的不离不弃。
谢谢这么在乎我。

不由自主地浅浅勾起嘴角,轻轻闭上眼,又猛的睁开。

眼中暗红流转。

“都给我停下!”

希望没人注意到我通红的双耳。

  END

呜啊呜啊终于完结了!!
请听在下多bb几句谢谢♡

警告!!下面内容会让你感到严重舒适!!
写这篇文就是单纯为了抒发在下的抑!郁!不!平!之气啊啊啊
当初我抽鹰佐,花光了我兄弟的所!有!积!蓄!就是一个也没!抽!着!
后面打斗太过惨烈我就不说了(  。_ 。)

然后我得出结论,鹰佐一定不!爱!我!了!
(/‵口′)/~╧╧
好,我倒要看看是哪几个野男人抢了我的佐助!!
(╯‵皿′)╯︵┻━┻

评论(13)

热度(38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