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象限-十二

拜拜,不要关注我啦

女巫和猫[一发完]


※本文为童话改编,私设如山极度ooc
※迟到的七夕贺文,今年七夕我们这里连下雨三天,不仅没烧到情侣还断网了,mmp哦
※我是单身狗可弯可直可攻可受可性转,真的不考虑考虑咩?(被打死)

※算了祝你们七夕快乐

又是一个要冻死人的大雪天。住在小木屋里的女巫裹紧了披在身上的毯子。

“咚咚咚”,一阵急促的敲门声传来。

女巫感到很奇怪,明明已经几百年没人敲自己的门了。

女巫打开门,门外站着一个金发碧眼的男生,一看到女巫就给了女巫一个大大的……傻笑。

怕不是个傻的。

“那个……我迷路了,雪下大了我能来避避吗我说?”

女巫侧了侧身,让那人进来。

鸣人进屋后发现屋里和外面差不多冷。

女巫对鸣人说:“那边有毯子,你可以披上。”

这怎么行呢我说?!鸣人想。我盖上了毯子小姐姐盖什么呢?!

鸣人环顾四周,发现了角落里的壁炉,上面布满灰尘,好像几百年没用了(其实就是这样)。

鸣人的视线对上女巫黑曜石般的眼睛,说:“其实……我们可以生火啊我说。”

对哦。那壁炉搁在那里好几百年了,都快忘记它的存在了。

女巫和鸣人把壁炉打扫了打扫,鸣人找到了堆在墙角的干柴,女巫挥挥魔杖生起了火。

鸣人惊奇地看着女巫,湛蓝的眼睛里好像闪着光:“你你你你你——你是巫师吗我说?”

那女巫只是淡淡地点了点头。

“思国以!!”

完了,这人是个傻的怎么办。

屋里十分暖和了。鸣人面向壁炉挨着佐助坐下,开口,

“我叫漩涡鸣人啊我说!你叫什么?”
“……”
“告诉我嘛我都告诉你了!”
“……  明明是你自愿告诉我的,白痴。”
“啊啊啊啊啊小姐姐就告诉我嘛!”

这人一定是个傻的,要不是他点了壁炉我早把他扔出去了。

“宇智波佐助……”女巫咬牙切齿,“还有,我是男的。”

蛤?!鸣人受到打击,重新打量面前的人。

乌黑的头发,有一点上翘的发尾,黑曜石般的眼睛,比自己要白上几分的皮肤,是我喜欢的类型。
就是胸有点平(对A要不起)

以及……这黑色的蓬蓬裙是要闹哪样啊我说!
(/>皿<)/   ┴┴

我差点就要爱上你了你居然……???

佐助看出了鸣人的神游,在他眼前晃了晃手,解释道:“那是巫师的制服,我也没办法。”

妈妈我失恋了怎么办。

算了算了,换个话题,这个太令人伤心了。

鸣人问佐助:“平时你不冷吗我说?为什么不生火呢我说?”

佐助还是淡淡的回答,习惯了,反正一直是自己一个人。

鸣人:“欸佐助你可以试着养一只猫啊,可以陪你玩逗你开心,这样你就不是一个人了呀balabalabala……”

佐助沉思。

晚上雪还在下,鸣人只能暂且住下。

那女巫轻轻把毯子给鸣人盖上,独自去了配魔术药水的地方。

女巫还记得把人变成猫的配方。

佐助自嘲地笑了,
明明还是想让他陪在自己身边吧?

心好像都被他填满了呢。

他的笑容像火光一样温暖呢。

想让他陪在我身边啊。

早上的时候雪停了,佐助知道鸣人要走了。

鸣人确实要走了。

女巫装作不经心地问鸣人,

“我熬了汤,要不要喝?”

那人还是一如既往露出大大的微笑

“我就知道Sasuke最好了我说!”

女巫心一抽。

感觉自己好自私。

为了自己剥夺他的自由。

但是我爱他。

我爱他,不是吗。

“算了算了,像你这样的懒虫不起床汤都凉了,白痴喝了会生病的。”

“唔……好吧,那么我走了啊我说!”

“走吧走吧,我才不会留一个白痴在家里。”

鸣人走了,又气喘吁吁地跑回来。

“差点忘了啊我说,这个给你。”

佐助接过鸣人手中的东西,
是一个有点旧的黄色小铃铛。

“那是我爸爸留给我的,当你有了猫,你可以把它挂在猫的脖子上。”

哦,是的吗。

女巫站在门前远眺,鸣人向他挥手说再见。

再见。
佐助垂眸,呆呆着看着手里的铃铛。

不知道下一次什么时候再见。

果然还是想陪在他身边啊。

鸣人在快回家的时候捡到了一只猫,浑身乌黑没有一丝杂毛,脖子上铃铛铃铃地响。

“我捡到了一只猫啊我说!”
“你好像我一个朋友啊我说。”

“要不就叫你Sasuke吧。”

陪在他身边了呢。

(药效过了以后佐助变回人型扭扭捏捏向鸣人告白,鸣人说我早就喜欢你了 然后他们激情干了一发  你们自己脑补吧我懒得写了  溜了溜了(:3_ヽ)_)

评论(3)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