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象限-十二

拜拜,不要关注我啦

我的狐狸变成人了怎么办

※翻到以前黑历史,深夜放毒
※ooc到不能看
※求勿喷,答人别打脸
※大概没有后续,这么烂的文要什么后续。


宇智波佐助是个女巫。从各种意义上。

不要以为佐助是那种穿黑色蕾丝短裙 戴着黑女巫帽 拿着魔杖 会法术 有召唤兽身后还跟着某种魔法宠物的……   嗯…… 女巫……

实际上前面的条件的符合,就是缺了最后一条。
他没有宠物。

以及……
佐助是男的。

不要问为什么没有男巫这种东西, ‌因为我想让佐助穿女装
世界观问题[✔]

好我们继续。

穿黑色蕾丝短裙 戴着黑女巫帽 拿着魔杖 的巫女佐助自记事以来就在森林里,却不知为什么有女巫血统可以使用魔法,还不会变老一直十几岁的样子

其实佐助也想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

但是不知道是谁在他小时候与他约定——

外面的世界很危险,永远也不要出去。

乖巧的佐助一直遵守这个约定,几百年来一直住在森林里。

佐助无聊时就修炼魔法(反正也闲着没事干),还阴差阳错练成了 ‌“瞪谁谁怀孕” 的强大瞳术。

我们的女巫就住在森林深处一个隐蔽的小木屋里,还种了一片番茄田

巫女还有一个类似保姆的保姆 ,就是同样住在森林的成了精的勉强可以称作是人的 ……  蛇精

emmmm……

蛇精大蛇丸是个变态。佐助早就知道了。

大蛇丸和他的精灵跟班 兜 天天搞事,诱拐小朋友,

拐了只烦的要死的水怪,拐了只烦的要死还花痴的花精,拐了只不烦但是会暴走的狼人,好像兜都是被他[?]拐来的。

要是是我,我可不得被烦死。

而且曾经还把自己拐跑。佐助气愤地啃了口番茄,气愤地想。

不过大蛇丸也有实力,虽然是个蛇精不男不女天天搞事拐卖儿童还是个变态,但起码给自己拐了只鹰当通灵兽。

MD!!想起来那只鹰就生气!

佐助气的要把手里的东西扔掉,

看了看又住了手。

算了算了,是番茄欸

emmmm……

继续

真不愧是大蛇丸拐来的鹰,连拐小孩都学会了!!

自从拐了个母鹰当老婆,天天秀恩爱,最后不召唤直接不回来了!!!
(o`ε´o)

有了媳妇儿忘了娘的典例。佐助在心中默默吐槽。

结果,留下自己孤身一人,闲着没事只能找大蛇丸和他家的一堆可怜的被拐的孩子玩。

然后被烦死。

佐助托腮。

啊——   话说上次去大蛇丸那里的时候水怪说我要是无聊可以养个宠物玩玩。

可是哪里有什么宠物啊?!佐助发出疑问。
大蛇丸走过来,轻轻拍了一下巫女的肩膀,和·颜·悦·色    一·脸·真·诚,“你可以去转一转,然后顺便拐一个来。”

看似年轻的巫女白了他一眼顺便举起了魔杖,“你以为所有人都像你一样变态吗?!”

大蛇丸见状,悻悻地摆摆手。

……

女巫打了个哈欠,揉了揉眼睛,

今天有是无聊的一天呐。
番茄吃完了。

更无聊了。

要不……就逛一圈?万一能 ‌拐 找到一只狗啊猫啊作宠物也行啊。

……

望着自己怀里脏兮兮昏迷不醒的小狐狸,巫女终于明白为什么大蛇丸能轻而易举地拐卖儿童了。

原来逛一圈就能拾到一堆啊!!
(╯°□°)╯︵ ┻━┻

(大蛇丸:不我不是我没有我是靠实力拐来的!)

巫女把狐狸带回家里,轻轻地放到地毯上擦干净,向壁炉挥挥魔杖,壁炉里火焰开始燃烧。

总之……先给它烤烤火暖和一下?巫女·第一次照顾别人·佐助 如此想。

巫女注意到了狐狸身后的让人眼花缭乱的尾巴。
竟然有九条,好奇怪的狐妖。

不过佐助也没感到多么奇怪——
‌毕竟最奇怪的是他自己一个男人穿着女装是个女巫还在林子里瞎转悠不是吗。

啊他怎么还不醒……是不是死了……
运气这么差吗……好无聊……好困啊……

佐助躺在床上,心想,狐妖要是醒了,就当狗养着吧……当然,如果它没死的话……

佐助沉沉地睡了过去。

评论(4)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