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象限-十二

拜拜,不要关注我啦

我的情敌为什么这么多(三)


※巨ooooooc预警  
※第一次写同人文,小学生文笔  内容极其沙雕
※貌似这次短的一批啊
※差不多是鹰佐时期的日常[?]大概是鹰小队和鸣人相继明白对佐助的感情[?]
我写的什么沙雕玩意儿
溜了溜了


我叫重吾,我现在表面稳如狗实则……有一点点慌
好吧我很慌。

漩涡鸣人自称是佐助的好朋友来我们小队找佐助了,顺便认了个亲。
香磷认为他可能喜欢佐助还想把佐助拐走(为什么会这么想呢),就拖着水月骂骂咧咧的找鸣人事去了。

没带上我的原因是让我看着佐助,
主要是怕我发狂。

可是我最近很正常啊怎么会突然发疯呢(立flag)?

话说香磷和鸣人不是亲戚吗?
香磷不是还说鸣人叫她小姨子吗?
现在就兵戈相向?!

我不是很懂女人。

结果水月拖着气冲冲的香磷回来了。
香磷看起来都要吐火了。
她气冲冲地跟我说什么鸣人喜欢佐助要把他骗走扑倒让佐助人妻属性觉醒#%&udhfhwgd

我只听懂了一句。

鸣人要把佐助带走。

我问香磷:"真的?″(老实人的眼神)
香磷:你jio得呢&#%hxjjfduejdhxysah

杀人……我要杀人……!!!

jdhchydhhkjgkor

hdykgilivy
&#€luoyhujfrr

……

挨了佐助一击的我终于正常了。
不过我还是不能接受鸣人把佐助带走。

佐助在我心中是君麻吕的转世,接替君麻吕的拯救我的人,所以我才跟随佐助。佐助是我的朋友,我也把他看为恩人君麻吕的"遗物"。

我发誓要保护佐助的……
绝对不允许有任何想要妨碍佐助意志的人……
绝对不允许鸣人把佐助带走……
绝对不允许……

啊啊啊啊啊!!!!!杀人……!!我要杀人……!!!

∞&€#%ifjffug%&@#hgkyskooy

rjuufhcxtwieeww

终于正常了
谢谢佐助

佐助可是我的朋友……现在唯一能拯救我的人啊……

怎么能让别人把他带走……
怎么能让别人阻碍他的完成他的复仇……
怎么能让人伤害他……

想守在他身边啊……

评论(16)

热度(22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