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象限-十二

拜拜,不要关注我啦

我的情敌为什么这么多(四)


※巨ooooooc预警  
※第一次写同人文,小学生文笔  内容极其沙雕
※最近又要上辅导班我fhyyefgte鸽了好几天
※差不多是鹰佐时期的日常[?]大概是鹰小队和鸣人相继明白对佐助的感情[?]
我写的什么沙雕玩意儿
溜了溜了

我是鸣人,我想把佐助带回木叶。

我可是佐助最好的朋友以及对手啊我说!当然,这不是我单方面臆想,我认为佐助也是这么觉得的啊我说!(自豪)

但是我的朋友竟然被一个变态人妖人贩子给拐跑了?!

作为他的羁绊我怎么能忍啊我说!!

所以我开始了茫茫 ‌追妻路
追友路(✔)

嗯。

之后第一次见到他他还在那个变态那里,他穿着那么——那么——那么 ‌ktysgs
清凉(✔)的衣服的我说!!!
果然那个变态对你干了什么?!

不行,一定要把佐助带回木叶的说!!

但是佐助竟然面无表情地拒绝了我?!
‌顺便和我打了一架表示一辈子都不会回木叶。

但是作为他的朋友我怎么可能就这么放弃呢我说!

我又开始了茫茫追 ‌妻 .  友(✔)路

然后就听到消息佐助neng死了那个死变态。

我就知道!佐助那么厉害怎么能被一个变态控制呢我说!

这是不是意味着佐助要回来了?!

太太太太太太棒了!!!

撒思gay————!!

但是当我正在考虑拉面里给佐助放几十片番茄他才会满意的时候,又接到消息说佐助找了一群人成立什么蛇小队又改名鹰小队浪迹天涯balabala

???

为什么和我想象的不一样啊我说?

总之还是要继续把他带回来。

经过我的不懈努力我终于找到了那什么鹰小队。
看清了,一个红毛一个白毛一个黄毛。
所以你们佐助你要干什么啊我说?!

要一个金毛陪你不就行了吗啊我说?!

经过我的深一步了解,红毛是我小姨子也是个佐助的迷妹,白毛是个水怪(小姨子说的),黄毛是个精分

?!

所以这是什么情况啊我说?一群不正常的人围着一个中二病搞事?!
有一个正常人陪你不就好了吗我说~

当我还在思考怎么才能把佐助带回来的时候,小姨子拖着白毛来找我事了。

欸?!我们不是亲戚吗我说?!
然后我才明白,这就是所谓佐助的魅力。
你身边有一个姓漩涡的男的不就行了,要什么女的啊我说?

小姨子的一声怒吼打断了我的思考。

“你是不是喜欢佐助?!!!”

蛤?
我喜欢的怎么说都应该是个女的然后像我和好色仙人天天偷看的那种前凸后翘的美女吧?!(吓到忘记口癖)
脑内又浮现出佐助的样子,和以前想象的画面一比,我不禁羞红了脸。
“那个,我怎么可能喜欢他呢我说?!”
“卧槽你都脸红了还说不喜欢他?!”
“嗯……我们是朋友啊我说!”
“那你说你对他做了什么?!”

于是我又回忆了一遍我俩的羁绊,从羁绊的开始,就是教室里互相夺初吻的那次……

“你特么又在想什么?!为什么你又脸红了?!!!”
“我在想我第一次亲佐助啊我说……”

。 。 。 。 。 。

漫长的六个点终于过去

“MD死gay!!杀人……!!我要杀人!!”
“欸欸欸老女人你冷静你打不过他!!”

我们是朋友啊有什么毛病吗我说?

白毛在把我小姨子拖走之前对我说了一句足以让我思考三天的话。

“我也是佐助的朋友,我要对佐助这样,你觉得我们什么关系?”

我真的思考了三天。

‌得出结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彼此的羁绊啊我说!

不对,我和佐助,好像并没有那么简单 。

如果当初是别人叛出木叶,我还会这么做吗?如果是牙,是鹿丸,甚至是我曾经喜欢的小樱?还会依依不舍的追着他,时时刻刻怀念他,担心他的安危吗?

答案应该是否定。因为佐助是我的羁绊,是我在这世上最不能割舍的人。
再说那些人根本就不会叛逃,因为他们没有经历过佐助的苦难,永远都不会理解佐助的孤独和无助。

明白他的孤独的,只有我一个。

和他经历过相同孤独的我。

我在意他,他应该也在意我。

口是心非的家伙,只是说不出来而已。

也许……我也是喜欢佐助的吧我说?

佐助……同时也喜欢我吧……

试着和他表白吧我说?!也想知道他的心意啊我说!

毕竟我都夺了他的初吻〃°ω°〃

如果那一次是偶然之后还有一次///°ω°///
那一次好像也是偶然?

但是两次都是偶然那就不算偶然了吧我说?!
( ॑꒳ ॑ )

sasuke——!!!




(九喇嘛:MDZZ)

评论(1)

热度(2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